坚决打造绿色网络安全环境,禁止发布不当信息,发布需实名认证,已清理未实名用户

游戏王由于怪兽效果成装备卡时,再发动效果是相当于魔法卡发动还是相当于怪兽卡发动?

  •    234游戏网友 提出于 2019-07-27 01:06:27
  • 例如甲虫装机和龙骑兵团的标枪兵,大黄蜂装备上去时,发动大黄蜂效果,这时是当魔法卡发动还是怪兽卡发动?...

    请注意:本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打击任何违规违法内容,若您发现任何有害信息,请E-Mail:q@qimei168.com举报,我们核实后将给予现金奖励!爱国是每个中国人应尽的责任,爱国从我做起!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国腾飞而努力!

    2019-04-24 14:03:56

    最佳回答 如果怪兽卡装备在了另一张怪兽卡上,那这张怪兽卡就是一张装备魔法卡不能当怪兽卡用了
    追问:那发动效果的时候是当魔法卡发动还是怪兽卡发动?就像大黄蜂把作为装备卡的自己送入墓地把对方场上一张卡送去墓地,这时候我能发动魔法干扰么?
    追答:不能用魔法卡的效果去抵消怪兽卡的效果 , 虽然你的怪兽卡现在是相当于装备魔法卡,但是也不能用魔法卡抵消效果,除非是专门抵消怪兽效果的魔法卡
    ps ~还记得我小时候买了好多的游戏王卡片,和我哥哥弟弟一起对战,每次赢了都能特别高兴 哈哈 若未找到您需要的回答,请添加微信公众号每日时讯榜(搜索公众号或者,第一个公众号即是)留言即可,管理员会在第一时间内给予答复。

    2019-04-24 14:03:56

    • 等于魔法发动,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41865269.html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能用魔法干扰无效么?
      追答:那张变装备卡的怪兽卡是魔法卡一般装备卡都是魔法卡,因为在决斗规则中,做装备的只有魔法卡,你可以用排除法嘛,怪兽不是,陷进不是,只有魔法。另外再说一句,是从名称上等于魔法陷进,而并不是变成了魔法陷阱,所以不能用。
      追问:能用黑炎龙V8无效么?

      2019-04-24 14:03:56

    • 应该是魔法卡吧,小时候玩的记不清了,貌似只有禁陷阱卡吧,是不是魔法不重要吧

      2019-04-24 14:03:56

    相似问题

    精彩推荐